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虎林街咪咪新家族追蹤報導




上回提到的咪咪新家族

趁著這幾天好天氣,來去看一下他們如何了!
是否安全的成長了.

小珊與小一相親相愛

上回介紹的小珊
成長還是比別人慢,而且非常的黏媽媽
今天看到它時剛好落單,我也不想嚇到它就離它遠一些拍
沒想到這時媽媽回來了!
口中還叼了一隻死老鼠.
它看到我噸的一下,我也愣的一下,
媽媽回神後若無其事的走了過去



大家都看顧著小珊

這時有在餵養他們的人類媽媽出來了
我問小俄呢?
她跟我說被鄰居抓去養了!
真為小俄開心!
希望它能無憂無慮,被疼愛一生.


厚!其它人又賴床了

這是虎林三小福的小兔
雖然看起來很"欠腳"(台語)
但!它的聲音輕輕的,非常可愛


看我練瑜珈(熱身動作)


幫我拍美美喔!


去了一趟猴硐!感觸很多
發現每一個咪咪的命運都不同
如果我們能多一點點的愛心
就可以給它們多一點的生存空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