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虎林街躲喵喵



前幾天,趁著天氣好
我跟虎林街的喵喵們
玩躲喵喵這個遊戲起來

第一個被我抓到的是

"小秘"它不喜歡在白天出現,
因為它喜歡黑夜的神秘感,
把自己染成黑毛了


看到了嗎?來了沒阿
阿福在東張西望
就被我抓到了!!
呵呵!!!


別以為爬上高處的塌塌米
就可以融為一體了!
看到囉!


喔!!你也太會找了吧!
連躲到毯子裡都能被你抓到!-.-


接下來有幾個以為躲到樹叢裡
就會找不到!!




還是被我的利眼看到了!
呵!認輸吧!

這一對更扯
竟然想用蠟貓雕像蒙騙過去!!

啍!看我的厲害


小可愛真是太生嫩了!
在屋頂上一直探頭看
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


今天真"拉ki"
還找到了平常難得一件的
虎林貓長老 阿熊

(連我妳都不放過阿!)

今天抓到好多個歐!
下回換你也來玩躲喵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