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虎林街小咪新家族




看顧我家的大將(13歲公貓)
從初一~今天
每日行程 吊點滴+看尿尿便便是否有異常+觀察它的一舉一動
+陪睡+陪動+陪吃的反覆之下
今日,醫生說指數沒有好轉還變壞了!
我聽到了這事情的當下,立刻飆淚!!
回家之後,為了平復我的情緒

我想!難得的好天氣,我去拍一拍虎林小咪好了!
很幸運的!今日它們都出來曬太陽了

隔壁街的小咪


(躲貓貓)喔!被你找到了阿~


曬太陽中被我嚇到的小咪

驚!!泥馬做啥



上次介紹過的小豹
最近出門時,常常看見它在家門前等食物



新成員
虎林三小福
它們是住在對棟公寓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拍到他們




猜猜誰裝兔子!!



新家族
它們是我前一陣子在停車的地方發現的新成員
出生已經一個多月了
還是很嬌小
可能是品種的關係吧
今天小的在嬉戲
媽媽在旁邊看顧
真的好可愛喔!

我是小俄



我是小珊



看誰比較大


看我的無影手,喝!接我的無影腳



喔!你還吃!


這是媽媽
看顧他們真是花體力阿!我先瞇一下去了


今天還發現了一件好事
當我在拍它們的時候
有一位阿伯就拿出塑膠袋中的貓食
給他們吃
真的!我們虎林街真的有好多好人喔!
讓我很感動
也給我勇氣!跟大將的病抗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