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虎林喵喵~尋貓記

<


這一陣子,虎林喵喵好像明顯的減少了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擔心.....

我開始了尋貓行動了
第一位
小豹豹還是每天準時到我家門口報到
今天還想偷窺我們的行動呢!


換我跟蹤它的行蹤
發現原來它是這附近的貓仔隊
專門偷窺別人

哇!這個新鮮~


第二位
對面大樓發現一位俠女喵喵

看!沒看過飛簷走壁嗎?


第三位
喜歡在車下沉思的文學喵喵

別吵!我在冥想


第四位
享受睡覺樂趣的阿福

Z~Z~Z~


第五位
微笑達人"新朋友"
它是我在尋貓過程中的新發現
無論是張開眼或是闔眼都像是在微笑的尼勒佛

~嗯~





第六位
微笑達人的鄰居
福喵喵


尋貓過程中的一個巧遇,我才知道
原來,有北貓志工來我們這區做TNR計畫
也就是(誘捕,絕育,回置)
一般的街貓平均壽命只有3~5年,因為環境的種種因素
我也認為結紮是一件好事,因為貓咪不斷的生育
也會造成集體感染,或是因為生育而減短壽命
這位志工媽媽跟我說她已經抓了13,4隻去結紮了
聽到這件事情,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它們再過一周就會回來了
回來的喵喵在耳朵上會有標記

我啦我啦!我是麻豆啦


在這志工媽媽的行動中
我也幫了一點小忙
早上如看到有喵喵入籠
就拿大浴巾將籠子罩住
讓喵喵不害怕
我想!花一點時間!只要能幫助這些虎林喵喵
我會去幫助的

虎林貓街


這是虎林街的特色貓巷
有是我今日尋貓經過的地方喔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網上裸聊qq,後宮視訊網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唐人街多人聊天視頻,後宮視訊聊天 主頁
好聊視頻聊天室-金情社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室
MFC視頻視訊美女-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后宮視訊
台灣美女視訊視頻-金情社聊天室,視訊戀愛ing視訊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金情社多人視頻,戀愛ing聊天
韓國女主播視頻聊天室-糖果視頻聊天室,戀愛視訊ing
9158聊天室-糖果社區聊天室,視訊聊天戀愛ing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你懂的聊天室,85街區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好玩的聊天室,85街區免費影片
視頻網站-三色午夜秀場-真人跳舞視頻????聊天室,85st 街區
真人視頻-三色聊天室-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85街區論壇
免費視頻-三色網免費裸聊,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show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秀足視頻聊天室,show視訊網
同城交友-戀足視頻聊天室,show視訊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美女全裸視頻-跳舞吧真人直播聊天室,視訊show
愛聊語音聊天網-秀足聊天室-免費進入裸聊室網站,show life視訊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戀足聊天室-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秀視訊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大秀視頻聊天室,完美視訊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大秀聊天室你懂的,uthome視訊聊天網
聊天室哪個黃-午夜秀真人視頻聊天室,外國視訊 show 免費看
聊天室哪個好-午夜秀視頻聊天室,美國視訊 show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午夜秀聊天,rc 視訊直播 show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三色午夜秀,show love 視訊情人網
同城視頻聊天室-三色午夜秀聊天室,azar隨機視訊
台灣真人視訊聊天-午夜秀聊天室,mfc視訊
免費成人視頻FC2-名都視頻聊天室,mfc視訊網址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mfc視訊網
免費成人視頻-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mfc視訊聊天站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聖愛天堂網聊天室
美女全裸視頻-遼河聊吧視頻聊天室-隨機視頻聊天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人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FC2免費共享視頻-鶴聊聊天室,blondbunny mfc視訊
免費聊天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美國視訊網站 mfc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鶴聊文字網,misslawrara mfc視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愛車聊天室,mfc視訊是什麼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私密自拍視頻通道,mfc視訊聊天
聊天室VIP破解版-cc聊視頻聊天室,mfc視訊下載
國外視頻網站-聊聊語音聊天網,mfc視訊 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