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2007楓葉




2007 高尾山



有好一陣子,忘記了.........停下來看看週遭的事物是怎麼樣的感受了.
這次 工作之餘.讓自己休了幾天的假期.做做懶人.也讓自己放空一下. 我的工作夥伴為了我這次的假期建議我這時可以去高尾山及明治神宮外院看看.


12月17日-早上起床時賴了一點床^^.喔~順道提一下,日本真的好冷喔!!我的潔膚凝膠都變成潔膚凍了. 每天起床都好痛苦喔!尤其是出棉被的那一剎那.身體接觸冷空氣.腳還在棉被中.....真是感覺矛盾阿.


坐京王線到終點站高尾山站.下車之後迎接我的就是日本感覺的街道.乾淨有小橋流水的聲音.在走道登山口之前.真的聽到細細的流水聲 ....
寧靜~晚秋的感覺.再加上微微的冷意.我全身的毛細孔都開放了.[我]存在此刻
!!


入口有好幾種選擇.1.雙腳走上山...2.做纜車上山中腰.....3.做吊車上山中腰.....
當然像我這怕高的就做纜車羅.^^
上車之後我就跟當地小朋友一起搶頭標(車掌座旁的透明玻璃).剛開始出發時週邊就是高高的土牆.感覺沒啥`當纜車過了山洞之後....哇!滿山的紅葉在眼前滿滿的展開.眼中擠滿了各式各樣的紅.由略黃~正紅~深紅....好美喔!眼前的景色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喀喳、喀喳、大家都拼命拍照.當然、我也不能落後阿!拿起了向機立刻拍了起來.

沒有留言: